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知名校友 - 正文 知名校友

何菲 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赵梦桃小组第十三任组长

发布人: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何菲,女,汉族,1987年8月出生,大专文化程度,中共党员,2005年7月毕业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技术专业,同年参加工作,现任全国著名班组--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赵梦桃小组第十三任组长。

何菲同志一直扎根企业一线,坚持在本职岗位上创新学习,苦练技术、精练技术,是值车、落纱、摇车的多面手,多次代表企业参加各类技术比武,取得优异成绩。先后多次被评为企业“操作新秀”、“操作能手”、“技术状元”、“双文明先进个人”。

她作为班组长,她坚持传帮带,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团队意识强,无私奉献,创建和谐团队;先后二十多次与组员换看高难机台;作为全国著名标兵小组的组长,为了提高小组的整体操作技术水平,每天带领组员抽出20分钟练习单项技能,并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在她的帮助和带动下,小组青工技术水平得到提高,新组员很快也成长为小组的中坚力量。此外,结合工作,创新实行值车落纱一体化工作方法,并在车间全面推广,不到3个月,40台车已全面实行,节约用工8人。业余时间义务担任梦桃展厅讲解任务,为弘扬梦桃精神,鼓励职工工作热情做出努力。

她十三年如一日坚守弘扬梦桃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以忘我的工作态度、高超的操作技艺和勇于探索的精神,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的工作任务,工作成绩显著。她学纺织,爱纺织,干纺织,忠于纺织,以炽热情怀编织着自己无悔的纺织梦。2013年被咸阳市评为“青年突击手”;2014年被评为“咸阳市优秀员工”;2016年荣获咸阳市“劳动模范” 称号,2017年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2018年3月份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018年4月被授予“梦桃式最美职工”荣誉称号;所在班组赵梦桃小组荣获 “班组建设卓越贡献奖”。2018年5月被评为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