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建校70周年校庆Logo标识的公告(第三号)

发布人:校庆办 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西工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务实、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原则办好校庆,使校庆各项活动能够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办公室广泛征集到建校70周年校庆Logo标识设计作品13件。经遴选、甄别、评审,学院确定建校70周年校庆Logo标识,现予公布。

一、校庆Logo标识

1.Logo标识

说明: 校庆LOGO定稿_20200803084131

2.Logo标识释义

①以演变的阿拉伯数字“70”,蕴含学院“七十载匠心铸魂”辉煌发展历程,昭示学院建校70周年华诞。

②数字“70”的形彩组合元素,似飞扬的书本(知识的殿堂),展翅翱翔的吉祥鸟,又似飘扬的旗帜,烘托隆重、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昭示学院欣欣向荣的事业和辉煌灿烂的明天,并寓意以建校70周年校庆为纽带和契机,激发各届校友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③融入校徽元素“”飞旋的齿轮与之啮合齿条造型,体现出陕西工院“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内涵和“育人”宗旨,彰显学院建校70年来的跨越发展和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预示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同时代表着学院培养的代代学子飞向社会尽展才华,尽显“桃李满天下”的内涵。

④标识同时隐含“陕西工院”四字的拼音声母首个大写的英文字母,其中:按书写笔顺“7”形似“S”;齿条与“7”的竖笔重叠形似“X”;相互啮合的齿轮和齿条造型元素,既代表“工”业,且两者组合又形似“Y”。形神兼备,色彩纷呈,相得益彰。

二、使用说明

陕西工院建校70周年校庆Logo标识属学院的无形资产,其版权归陕西工院所有,主要用于建校70周年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未经学院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用该校庆Logo标识作商业开发或其它营利性、非营利性活动。

在此,向所有关注和热心参与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活动的全校师生员工、各届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11月15日,让我们相聚陕西工院,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

陕西工院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