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发布人:校企合作处 胡蓉/编辑 王蕾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5日,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发布了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我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2020年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为表彰具有借鉴经验的职业院校在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以及做出的重要贡献,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0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评选活动。经中外高等教育专家、有关国际组织、机构、跨国公司、龙头企业和主流媒体代表等组成的专家组评选,我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20年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这是对我校过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我校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院的大好机遇,我校将以求新突破的思维,扎实有效的举措,打造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和品牌。

据悉,亚洲教育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2003年12月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发起成立的国际教育组织,该组织自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十七届年度国际盛会。亚洲教育论坛日益成为亚洲区域内各国政要、专家学者、院校、国际组织间交流与探讨合作与发展的高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