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校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

发布人:离退处 韩建强/图 编辑 王君 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同乐园广场举办了庆祝建校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2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合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祖国不会忘记我》中拉开帷幕,歌声嘹亮、催人奋进,唱出了老同志们对学院和祖国的炙热情怀;精心编排的开场舞蹈《盛世工院》,舞出了老同志们对学院事业发展辉煌成就的深情赞誉;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精彩,有广场舞《同喜同乐迎校庆》、柔力球《祖国你好》、时装表演《旗袍秀》、太极《功夫扇》、秦腔《姓桃居住桃花村》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与200余名老同志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